TESLA – 美國女股神不講武德

近日比特幣創新高58354之後,兩天大跌到44845!!

連帶的相關概念股還有TESLA也跟著暴跌。

驚嚇之餘,也不忘頂著鋼盔再來炒底一些部位!!

不過前晚殺最低的那波,因為照顧小孩中,也只有盤前掛一些單,

最低買到662,然後GBTC、ETCG也只有預先低掛的買到。

等忙完後才發現,挖賽剛剛殺得有夠猛的,

可惜沒低價多補一些,但也還好不用經歷心臟跳動的洗禮!

不過當下看到有大資金流入,也順勢700加倉。

而今早睡醒,看到價格還在700出頭,資金又更大筆流入了,

繼續再加倉,第一階段加好加滿(沒辦法800以上也買不少,跟著武德攤平攤起來)。

連跌買點來了?女股神搶進46億元特斯拉股票

Cathie Wood接受《彭博》訪問時稱,在特斯拉連跌4天後,她決定進場。這之後方舟投資的1封電郵顯示,該公司的3支ETF:方舟創新、方舟自動及機器人技術、方舟新世代網路,在週二共買入24萬548股特斯拉股票

有人可能會想,人家都買完了,再給她抬轎喔? 要不要再等回跌再買?

前波最低619耶,漲了100多元、20% ,還可以買嗎?

對嗚達達來說,那就是看你預期後續行情多少,

嗚達達目前看,今年TESLA是有機會挑戰1000,甚至1200,

當然這只是我想的,也可能下探500,沒人知道啊!

但我知道TESLA的電動車、自動駕駛產業,

是我從分割前200多就看好的,

而以前的那套賺錢才可以買、本益比過高不能買的價值投資

這次在美股我是不打算採用的!!

看看AMZN就知道了,印象以前是沒賺錢公司,但是金流強大!

結果現在是賺錢的公司了耶~~

那特斯拉會是下個AMZN嗎? 我不知道,

但我知道因為各國2025年開始有陸續法規禁售燃油車

未來就是電動車的天下了

而自動駕駛就是爽! 我沒開車、我沒駕照、我都想用了!!

彼得林區 : 在日常中活中尋找十倍飆股,不就是這個概念嗎?

所以這次美股主軸我就是打算 特斯拉 + 比特幣 啦!!

保本型的就交給台股們了!

基本上就是配置好基本部位來控制風險。

那既然看好,這次的急速大跌,當然是好買點啊!!

真的再續跌,那就看情況再啟動第二階段資金囉!

最後推薦有做美股的可以下載 雪球 這個APP,

我覺得還不錯用,上面也有一些討論可以參考。

也歡迎有不錯的APP或討論區推薦給我學習喔,感恩!

發表者:Dada Wu

賺錢,也賺幸福

有一則關於 TESLA – 美國女股神不講武德 的留言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